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验设备 > 正文
红外显微镜 OLYMPUS BX53M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奥林巴斯BX53M是一台拥有高级显微镜观察和便捷显微操作的工业显微镜,BX53M属于奥林巴斯新一代的工业金相显微镜。

功能:

(1) 可对裸眼不可见的区域进行无损的检查和分析,以及近红外观察特化的显微镜。能对半导体晶片内部和集成电路组件背面进行无损的CPS bumps观察。

(2) IR物镜可用于透过硅材料成像,进行半导体检查和测量。配备了5倍到100倍红外(IR)物镜,提供了从可见光波长到近红外的像差校正。

(3) 对于高放大倍率的物镜,配备了LCPLN-IR系列带校正环的物镜,校正由样品厚度导致的像差。使用一个物镜即可获取清晰的图像。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