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获奖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2013年四川大学秋季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3-11-05 浏览次数:

2013年11月1日至2日,四川大学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体育中心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这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伴随庄严的国歌奏响,国旗缓缓升起。本届校运会出场的嘉宾有四川大学党委书记杨全明教授,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院士以及其他部分校领导和外校来宾。运动员和裁判员先后宣誓,国防生军体拳,教职工健美操和学生广播体操等精彩的表演相继呈现。随后运动会正式开始。

拔河比赛之后,各种比赛也激烈进行。跳远运动员腾空而跃,铅球运动员奋力一掷,短跑运动员拼搏冲刺。尽管第二天的天气不佳,清晨有小雨,但运动员们斗志更加昂扬,如火的热情燃烧在赛场。材料学院运动员表现出色,胡傲同学获得男子400m第五名,朱博骐同学获得男子跳高第五名,王喆同学更是同时夺得男子跳远第三名与三级跳远第四名。团体项目上,我院取得男女混合接力赛跑第七名的优秀成绩。团体总分我院获得第九名。2日下午5时,闭幕式开始,颁发团体奖状。运动会结束。

这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身上的不断超越,永不言弃的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广大师生的关心也让每一个人动容。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