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队伍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参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5-12-16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15日上午十点,材料学院的同学在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的组织下,走进了分析测试中心,参观各种测试器材。

参观活动期间,分析测试中心的老师详细的讲述了各类仪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从细节上规范同学们的操作。同时还介绍了一系列仪器使用准则,以便于更加规范管理,同时一定程度上也提高了同学们实验的可靠性,进而让大家做到高效实验,轻松实验,并乐在其中。最后,老师们还亲自示范了很多仪器操作过程中的细节,规范了同学们的操作手法,充分展现了科学研究的规范性与严谨性。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地感受到了中心老师严谨的学术态度。同学们扩展了知识面,提高了科研素养,同学们的实验技能也得以提高。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