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团支书会议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娇老师与17、18级团支书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西园一舍活动室召开会议。

此次会议中,王娇老师向各位团支书通知了学校近期关于团支部建设的安排,对18级团支书给予工作建议以及帮助。首先,王娇老师向大家讲解关于班团一体化的具体细节,提出班委与团委相结合的先进班级制度,并向大家了解各团支部的班团一体化进展,提出了可增设网络委员,权益委员等多个指导建议。之后,对于“三会两制一课”,王娇老师向大家细致介绍其主要内容以及学院分团委的具体安排,号召大家巩固基层建设,在班级团课向同学们进行团的理论讲解,并且依靠互联网以微信等信息工具位宣传阵地,向同学们宣传先进优秀思想。王娇老师还要求各团支部对于表现积极的入团积极分子要重点培养与联系,争取将优秀的同学吸纳入团组织。

通过此次会议,团支书们对于团委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全体团支书相互更加团结凝聚,给近期团委方面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18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