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年材料学院内联会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8-10-21 浏览次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于2018年10月20日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座407教室举办内联会,部长团和干事均到场参加,进行部门介绍和表演展示。此次活动到场的嘉宾有权益部部长陈诺娅、权益部副部长蔡志伟、学生学术科技协会部长谢玥欣、副部长魏晓薇、2015级科协部长刘翠玥、创业就业促进与实践部部长尹上瑜、文艺部副部长丛殿滋。

在各部门展示开始前,材料学院执行分团委副书记李星进带来了开场演讲,让新干事们对这一学年在学生会的这趟旅程有了更深的理解。

创业就业促进与实践部首先带来了单部门的cups和吉他弹唱的表演,关灯的大厅里荧光色的杯子不断敲击,给人以视听的双重冲击。紧接着上场的是权益部和学习部,青春校园主题的舞台剧表演抓住了场下观众的心,青涩和对成长和爱情的向往交织,同学们充分利用此次活动一大交流平台——微信墙发表自己的观点。

在你划我猜的游戏环节之后秘书处和文艺部带来了抖音舞蹈串烧,观众反响热烈,满堂欢声笑语。之后,宣传部和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带来了小品和合唱的表演,春节回家见长辈的难题配上肥宅群侠传,打破了合唱的刻板,其乐融融。

“萝卜蹲”的游戏结束后,主持礼仪部和体育部带来了也舞蹈串烧,加上别出心裁的视频背景,渲染力很强。压轴出场的是组织部和“源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带来的舞台剧表演,独特的服装和反串元素的加入让观众在享受观赏愉悦的同时也纷纷掏出手机拍照记录,压轴节目果然不负众望。

活动接近尾声主席团执行主席苏子璇上台为活动做总结,快乐的时光总是在悄然间飞逝,这次的内联会增加了各个部门联系,新干事们不再拘谨、尽情地展示自我,为接下来共同相处的时光打下良好基础。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