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迎新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

为了欢迎18级研究生新同学,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各专业和各班级的凝聚力,加强新生之间的交流互动,也给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办的迎新足球赛于2018年10月30日中午12:30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足球场拉开了帷幕。参赛队伍共两支,由金材、无机联队和材料、新能源联队组合而成。

这是学院继开学典礼后举办的第三次集体活动,在研究生分会和各班委的宣传和鼓励下,研一的同学们都积极响应。此次比赛的一大亮点无疑是研一新生的拼搏精神,比分交替领先,参赛选手积极投入比赛,展现了一种永不服输,团结和共同奋斗的精神面貌。

比赛一开始大家都斗志昂扬,情绪高涨。随着比赛的进行,金材、无机联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稳固的防守,最终以6:4战胜了新能源、材料联队。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每支队伍都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通过这次足球赛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新进研究生同学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同学们的团体合作精神,增进了新同学与各年级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了广大同学的业余文化生活,推进了我院足球运动的开展。比赛过程中,大家配合默契,相互交流沟通,增进了材料大家庭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材院风采。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