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硕博杯羽毛球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

“新老生友谊篮球赛”刚结束不久,紧接着,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校园生活,进一步加深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同学们的友谊,2018年10月28日中午12:00-15:00,面向材料学院全体硕士生及博士生的硕博杯羽毛球大赛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中心一楼球馆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院研分会体育部主办,并得到了院领导的重视及支持。大赛共设有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四个比赛项目,一人最多兼赛两项,并设有丰厚的奖品,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参赛,报名人数达30多人,比赛当天依旧有人员报名,参赛热情只增不减。

本次大赛流程是先进行男单比赛,再男双和女单同时进行,最后混双。参赛选手按照之前确定的场次和对手开始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每个选手都赛出了自己的实力,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在男单比赛中,殷潇寒一路杀入决赛,过五关斩六将,爆发出惊人的实力,勇夺冠军,赢得了阵阵掌声,其他选手也是大展身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女单比赛则是由张欣琳同学摘得桂冠。在混双、男双比赛中,每个选手不仅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还有双方之间的合作能力,使得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其中殷潇寒(男)、冷杰(女)摘得混双桂冠,冯钊、刘欢一举拿下男双冠军。

选手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在微凉的初秋依然挥汗如雨,比赛中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与扑杀等场面,比分也起伏不定,每一分都牵动着在场上每个人的神经,团队意识在一声声赞叹和惋惜中得以充分彰显。“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我们不变的口号,深深的情谊在比赛中生长,团队精神在比赛中发扬,短暂的比赛结束了,但灿烂的笑容却持久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那自信的面孔,都是运动员们的风采。硕博杯羽毛球比赛的举办,很好地促进了材料学院内部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同学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希望他们的精神风貌能让大家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价值。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