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摄影协会“王者不修图”活动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7日晚,由四川大学摄影协会,西南民族大学摄影协会和电子科技大学摄影协会联合举办的“王者不修图——人像后期分享会”如期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举办。

晚七点,天气已开始转凉,但同学们的热情并没有受到丝毫影响,近300人的教室座无虚席,甚至部分同学只能站着参加活动。活动开始后,摄影师由浅及深,从构图到修图到模特的引导,给大家普及了很多摄影的小技巧及相关应用知识。来自川大的同学们非常积极,在摄影师授课和交流互动环节中均表现出了极高的素质。活动于晚九点如期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到了许多实用的的知识和技巧,也希望日后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一些香料!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