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3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在江安校区一教B座102教室召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胥伟同学,执行主席苏子璇同学,执行分团委副书记李星进同学以及分享经验的优秀高年级学生代表王杰、唐德奇、杨丹、徐利、林蔚五位同学参加本次交流会。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角度转变,来自生物医学工程的王杰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态度。其中他提到以新的视角看待大学课程,“每门课最重要的不是结论,而是它认识世界的方式”。接下来的唐德奇同学则具体讲解了保研细则,比如推免流程及注意事项。他认为本科阶段应该注重自身能力积累,同时逐渐明确并规划自己未来的研究方向。

来自“源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杨丹同学着重分享了学生干部工作经验;专业第一的徐利同学倾心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暑假参加海外交流的林蔚同学则以亲身经历分享了“大川视界”报名及相关准备工作。

最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曹全乐同学对本次活动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交流会能更好地了解如何学习、如何生活。”至此,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