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辩论队获胜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由四川大学辩论队主办的“学院杯”辩论比赛第二轮于2018321日正式开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辩论队与演讲与交际协会辩论队的比赛在晚上8:30于江安校区综合楼B507教室正式开始。到场评委为陈子怡、邓宇以及谢俊三位专业辩手。

该场比赛辩题是关于网络匿名性有利于/不利于公共议题的讨论,材料学院辩论队持方为反方,刚一开始,场上辩手就对于双方的论点进行攻防,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论中选手们依然不失风度,始终面带微笑,侃侃而谈。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随后三位评委针对本场比赛双方所表现出的优点与不足进行点评,三位评委队该辩题提出恰到好处的观点,犀利而风趣的言辞更令在场辩手及观众受益匪浅。最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辩论队凭借着更加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获得本场辩论赛的胜利。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辩手们的语言组织能力与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辩论赛这一良好的平台展示出了材料学院学子的非凡风采!


IMG_6671

IMG_6686

IMG_6698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