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基层团建展示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422日,四川大学2018-2019学年基层团建展示月活动第九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以“怀材相遇,料定今生”为主题的团组织建设展示在四川大学青春广场顺利举行。

这次展示活动旨在借此机会总结我院过去一年工作中的经验与收获,加深兄弟学院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了解,同时与其他学院分享交流基层团建工作中的创新点,促进与各兄弟学院的友情。

1230分活动正式开始,开场是由我院组织部干事张鸿杰带来的吉他弹唱,学院代表黄灵芝、李博等同学依次进行了青学“习”、青年声、青关怀、青媒体、青教育、青动力、青年行和青卓越八个板块内容的展示,最后是由优秀学生代表带来的特色展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作为学院团组织联系青年的重要平台,在过去一年不断扎实基础、改革创新,结合学院学科特点,贯彻落实“7.2”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内容,通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与引领,带动学院青志、科技、文艺、宣传等多方面进步发展,取得了傲人的成果。

踏实贯彻青学"习”。回顾主题团日、定期网上团课 ,辅以班风建设活动,培养同学们对新时代新变化敏锐的观察力,从而紧跟党的步伐,成为合格的新青年。

学院代表正在展示

激情昂扬青年声。我院团学工作坚持贯彻培养优秀青年团员的方针,一番掷地有声的演讲,让大家对于未来的目标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无微不至青关怀。同学们走出校园,去到盲校及社区基层进行慰问活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奉献自己的力量。

 

新兴力量青媒体。“大材料,小人物”,SCU材料团委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全面了解活动,开阔视野的平台。

随后是“青教育”“青卓越”“青年行”等版块的介绍,让大家了解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基层团组织建设方面的进步与发展。

学院代表展示青年行

最后的特色展示是我院18级团支部结合本专业特点设计的班级logo,别出心裁的设计显示了我院青年积极向上的思想和出色的抽象能力。

青年代表介绍班级logo含义

至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基层团建展示至此圆满结束。

2019.4.22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