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材毕业,梦启航”毕业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

    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带不走永恒的心。201961619点整,在这个与分别有关的日子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届“材毕业,梦启航”毕业晚会于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晚会初始,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尹广福教授致辞,尹书记用慷慨激昂的语言为2019届毕业生送行,同时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毕业生的鼓励,期望和不舍。恭祝各位毕业生顺利毕业,踏莎行歌,青春浩荡。回首过去,你们专心致志,勤奋学习;你们团结互爱,奋进拼搏。登高伤远别,鸿雁几行飞。话别今日,执手已凝语,冰心在玉壶。告别母校,希望你们领悟珍惜,学会感恩,珍惜师生情、朋友情、同学情,感恩父母以及所有对你有帮助的人,做传播爱与文明的使者。告别母校,希望你们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积极主动,奋发图强,自信自立,不忘初心,不轻言弃,终将收获人生的硕果。告别母校,希望你们保持不断学习的好习惯,未来的人生之路是漫长的,大学里学习的知识是有限的,终身学习是当今社会的必然要求,要学会调整学生时代的书本知识和思维方法,去应对复杂纷繁的社会变化,努力成为生活的强者、人生的赢家。

    之后15级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的同学们一曲全班合唱《青春串烧》点爆全场,他们用清亮的歌喉和热情的面庞完美诠释了属于当代大学生的名词“青春”。随后2015级生物医学与工程专业的同学献上舞蹈《大吉大利,前程似锦》,整个舞蹈热情活泼,洋溢着青春和祝福,点燃了整个活动中心的火爆气氛。随着舞蹈的结束大家兴奋地鼓掌中,2015级材料物理与材料化学的同学带来一首改编歌曲《川大的日子》,深情的演唱传达出了毕业生对于完成学业离开校园的不舍,同时表达了对学校深切的怀念。

    活动中,策划组安排了现场互动小游戏你划我猜,参与比划的同学幽默地向搭档表演猜词者背后的词语,引发全场爆笑。

    相声永远是一台晚会里缺少不了的节目。由2015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的同学带来的相声《毕业小话》,一个接一个的包袱让我们捧腹大笑同时又对校园生活饱含眼泪。金材一、二班的歌曲《最美的太阳》以其专业的嗓音和技巧征服了在场所有倾听者。由材料物理与材料化学专业共同表演的诗朗诵《百廿川大赋》,慷慨激昂,掷地有声,气壮山河。最后,由金材三、四班带来的合唱曲目《成都》+《青春纪念册》直扣晚会主题“青春”,在嘹亮的歌声中完美地给本届毕业晚会画上句号。

    毕业是一个里程碑,它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祝毕业生们在前方充满挑战和机遇的道路上开出灿烂的花朵。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