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研究生2019级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在举国欢庆的“十一”之后,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研究生迎新篮球赛也拉开了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欢迎19级研究生新同学,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加强新生之间的课外交流,增强各专业和各班级的凝聚力。迎新篮球赛于2019年10月13日中午13:00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篮球场打响。本次赛事的主要参赛队伍有两支,分别为新能源、金材联队和生医、材料联队。

在研分会文体服务中心和各个班委的大力宣传之下,2019级全体新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很快各个专业班级的篮球爱好者便组织到了一起,成为课余之外的好伙伴。在赛事中,各个同学都表现出来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友好的体育精神,紧张而刺激的比赛也引来了许多同学围观。生医、材料联队在比赛中打出了很好的团队协作,而新能源、金材联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始终不放弃,曾几度迫近比分,赛事最终以40:49由生医、材料联队获胜。

学院研究生迎新篮球赛,是我院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迎新篮球赛的举办,为研究生新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增进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广大研究生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研究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为全体师生展现了研究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