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喜迎七十年,唱响新时代”K歌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秋风飒爽,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分会牵头,联合文学与新闻学院研分会、公共管理学院研分会、华西临床医学院研分会、外国语学院研分会共同举办的“喜迎七十年,唱响新时代”五院K歌大赛,于2019年10月19日晚19:00在文新演播大厅盛大举行。

 

参赛选手们调整到最佳状态、整装待发,准备为观众们带来完美的视听盛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致辞,K歌大赛正式开始。一曲低沉而富有磁性的《虎口脱险》拉开了序幕,紧接着空灵婉转的曲调轻唱《燕窝》直抵观众心扉,道不尽诉不完的《纸短情长》伴随吉他娓娓道来,穿过岁月的洪流流淌而来《父亲写的散文诗》在心怀荡漾。中场,趣味恒生的互动游戏邀请观众参与“报歌名叠报纸”,为本次歌会带来了许多欢声笑语。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观众们掌声雷动。

参加此次K歌大赛的11名歌手用他们最真诚的心声为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歌唱,更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热情活力和昂扬斗志精神。经过评委公正严谨的评定,何安迪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高茜茜和廖国粮同学获得二等奖,李若琪、田文娣和赖静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余歌手获得优秀奖。

 

  

 

最后,嘉宾、选手及现场观众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本次大赛在深情告白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