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主持人大赛复赛顺利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


主持人大赛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近年来开始举办的活动,它不仅仅为青春洋溢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肩负着为学院选拔主持人才和弘扬校园文化的任务

1110日下午2:30,材料学院主持人大赛赛于江安综合楼c204展开帷幕,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鸿杰文艺部部长黎安诺等主要学生干部担任大赛评委,对从初赛脱颖而出的11位选手进行现场评审。

锋芒毕露谁“主”青春,同场竞技“持”亦有道

本次大赛内容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自我介绍、才艺表演、模拟主持时事点评及情景主持环节。

在自我介绍、才艺表演环节,优美的歌声、充满感情的朗诵让各位选手尽展才艺,更表达了自己对主持事业的无限热爱。各评委则对部分选手的主持仪态,发音语速等问题进行了点评与纠正。

最有难度的还属模拟主持和时事点评环节,此环节不仅考验选手的随机应变能力和心理素质,也非常考验选手的实践积累和知识储备,但我们选手腹有诗书气自华,反应灵敏,应变自如,然而,主题的突出性内容的逻辑性和严密性则成为点评时指出的主要问题。

情景主持更是精彩纷呈,四人一组,字正腔圆,富有特色、活力四射的主持充分展现了选手的实力,美中不足在于如何把控语气使之与节目风格相符。

大赛获奖者花落谁家

经过最终评选,孟童真和史继淏同学凭借优秀的表现斩获大赛一等奖。团委副书记张鸿杰,文艺部副部长李雯静 、李千雅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比赛落幕,成长继续

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让我们一起来期待材料学院主持人大赛越办越好,期待更多热爱主持的朋友聚集在这个光辉的舞台,用话筒点亮人生。

活动主办方  四川大学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

活动承办方  四川大学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文艺部

活动协办方  四川大学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四川大学材料学院学生会 宣传部 来稿

撰稿人:任彩昉

2019年11月11日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