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次数:

2020315日上午8:15,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于线上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委副书记张鸿杰、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上学期工作,讲解留任问题及介绍实习干事项目。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团委副书记张鸿杰代表主席团就2019年度工作进行述职。他先是详细讲解了学生会的根本性质、基本职能,学生会主席团的具体释义、职责和团委副书记的工作。接着对主席团2019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最后鼓励各干事勇于承担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重任,解锁新技能,锻炼自我,提升能力。

随后,主持人就实习干事项目进行了具体介绍。实习干事项目即学院的学生会干事、班干部以及其他校级组织学生工作者,均可向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九大部门以及主席团提交实习申请,申请通过后,可在实习部门进行学习并参与部分工作。此项目目的在于加强学生集体性、增强人才流动、提供干事自身培养的平台。项目的开展、干事申请、实习都有具体要求。

实习干事项目介绍结束后,九大部门部长们分别发言,各部长以PPT的形式对本部门上学期的工作情况做出了概述,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并结合自身部门特点,向参与会议成员传授了宝贵经验。并就留任问题,做出了介绍与要求。也希望干事能到各自部门实习。

最后主持人对本次会议做以简单小结,并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能够共同努力,积极参与实习干事项目。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学生会成员获益匪浅,更进一步了解认识了学生会,对日后的工作与安排有了新的计划。相信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学生会的工作必定会开展的更有秩序,更有特色。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0316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