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走进战旗村,感悟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时对标校党委“党支部标准化清单”促进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正规化、标准化、常态化。2021102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党员代表前往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开展“走进战旗村,感悟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到达战旗村,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战旗村时的足迹,先后参观了战旗村全面建设展板、风格民俗民居、特色农产品服务大厅、村党群服务中心等,了解了战旗村党组织人员情况、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和新型社区的建设情况,实地感受了战旗村在农村体制改革、党建创新发展、乡村资源整合利用中不断壮大的光辉历史和现今辉煌建设的成果,亲眼目睹了社会主义美丽乡村的全新面貌。

战旗村以“五位一体”成功实践而闻名全国,是我国以改革创新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的一个样板典范。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战旗村党的建设标准化、正规化、常态化印象深刻,大家各抒胸臆,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学习、刻苦工作,将自己所学与国家需求相结合,将个人进步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