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江安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江安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开展


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学习、贯彻、遵守、维护党章党规,关系到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关系到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关系到党的事业兴衰成败和生死存亡。

为帮助江安学生党支部新发展党员不断地学习,丰富自己、武装自己、完善自己,适应新的时期、新的环境,并且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尽责任、做贡献。同时,更快地融入党组织的生活中,江安本科党支部以“学党章”为题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年3月25日,江安学生党支部在江安校区综合楼B204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余鹏飞同志主持,支部委员王新同志领学。王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的建设历程,党章的意义,党章该学什么以及党员的八项权力、八项义务等,使得大家对于党章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权利和义务。



王新同志领学结束后,余鹏飞同志做总结发言。希望各位成员能从此次学习中有所收获,勉励各位新发展党员要注重学习理论知识,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大学生的楷模。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