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江安党支部党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江安党支部党组织生活会顺利举行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为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更好地发挥青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江安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于2022年5月20日在江安西园一舍活动室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余鹏飞同志主持,由崔光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四川大学第一任团委书记黄桂芳和现任团委书记赵露在四川大学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发言,让大家了解到了四川大学团委的发展历程,体会到了四川大学青年团员、青年团干在中国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更加明确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领悟谈心得体会。



最后余鹏飞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能从本次学习中有所收获,从而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并将其运用在之后的学习工作生活当中,成为一名优秀的青年大学生。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