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定向青春 智跑回家”全域定向比赛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定向青春 智跑回家”全域定向比赛

2022612日,定向青春 智跑回家全域定向比赛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完美收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同学积极参与、奋勇拼搏,在赛场上尽显材料学子的阳光与朝气。

赛前线上培训、线下训练营,提前了解比赛规则

比赛中,他们拼到最后一秒,与时间赛跑

   我院参赛运动员圆满完成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魏仕国获得学生专业男子组第九名,龙毓辰、刘肖月分别获得学生女子组第四名、第十五名。

本次比赛收获满满,既丰富了同学们对于定向比赛的认识,让同学们收获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又在与同伴共同参与比赛的过程中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撰稿人:宋萌

2022612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