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团支书述职评议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团支书述职评议工作顺利开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与青年团干的管理,帮助团支书查遗补漏、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于2023年3月18日在江安西园一舍活动室开展2022-2023学年团支书述职评议工作。

院团委书记余鹏飞、团委副书记宋志诚、团委副书记楚薪航参加此次评议工作。本科2021、2022级11位团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

各团支部书记就2021-2022学年支部基本情况、工作内容、思想情况以及不足与改进四个方面进行汇报,重点突出年度工作成果并深刻反思支部现存的问题,明确了团支部未来建设的发展方向。

团支部书记述职现场

团支书述职后,学院团委根据团支书述职报告,从基础团务工作完成情况、团员思想引领以及学风建设等多方面进行打分。并对各个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最终,确定四个优秀的支部,分别为:

2021级材料创新班团支部

2021级材料四班团支部

2022级材料一班团支部

2022级材料三班团支部

本次团支书述职评议会对各团支部书记更好地开展班团工作具有极大的指导意义,帮助他们明确工作思路,提了工作效率,也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基层团支部工作的规范化,从而更好地发挥基层团支部的堡垒作用。希望所有团干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能够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念和蓬勃的朝气,带领各团支部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继续前行。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