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1级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

2023421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107举办了2021级考研经验交流分享活动。活动邀请了2019级考研成绩优秀的同学为2021级同学进行备考经验分享。学院辅导员韩纪梅老师,2019级张迪、陈鹏飞、杨开杰、粟亨培四位同学和全体2021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四位2019级的学长从如何安排复习进度、考研课程和资料的选择、各学科的复习方法、备考场所的选择、择校、心态的调试等六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杨开杰学长还特别提醒了复试时的注意事项,粟亨培学长还对师弟师妹们对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给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并对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的各导师的研究方向给予了简单的介绍。

面对国家对高技术人才的亟需,青年一代的材料学子应把个人的前途和命运与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复兴联系起来,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是学院对学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工作的前移,对于帮助2021级同学提前了解研究生入学考试各环节、助力有志于深造的学子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