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干部述职评议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干部述职评议大会顺利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四川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动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文件要求,全面加强团学组织干部队伍建设。2023年6月1日下午16: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在江安校区西园一舍活动室顺利召开。学院团委书记余鹏飞、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部长团成员和部分干事参加本次会议。

评议大会正式开始后,26名团学干部逐一上台进行本学年的述职汇报。他们分别从工作概况、工作反思和工作总结等方面进行汇报,同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规划与展望。学生干部们的发言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全面呈现了本年度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



团学干部汇报结束后,团委书记余鹏飞老师强调本次干部述职评议工作意义重大,有助于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骨干成员的凝聚力与使命感,同时对健全完善学生干部选拔考核、培养使用,打造理想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余老师充分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勉励各位学生干部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学习与工作中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永葆初心,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中铸就新的辉煌!

至此,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