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望江本科党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

七月流火,九月授衣,转眼已至十月深秋。在告别酷暑之后,材料学院望江本科党支部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主题党日。1010日中午,材料学院望江本科党支部党组织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余鹏飞老师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余鹏飞指出主题教育重要性,强调以“读原著 学原文 悟原理贯穿主题学习始终,精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推动望江本科党支部的党风建设、党纪建设的进一步深入,将党支部建设为最坚固的基层堡垒。

 

而后,联系望江本科党支部的院领导吴家刚副院长向支部党员分享自己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学习心得体会,并指出学习的根本是要以党建推动事业发展。吴院长鼓励同学们加强交流学习、分享学习心得体会,顿时间会场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一一表达自己的想法

最后,吴家刚教授总结出党员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醒,要知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从而梳理过去的轨迹,找到办法来解决现在的问题,才能为民族谋复兴

最后,望江本科党支部进行了换届选举,由张鑫鑫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黄晓文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同时也对冉国永等五位同志的转正申请进行了讨论。

 

 

本次党组织生活深化了我院学生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有助于学生党员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有更透彻的看法,对自己的历史使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