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张晓满副书记到材料学院博士支部进行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1024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满教授到博士支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体博士党员参与此次主题教育。

张书记先是针对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课程思政、人才培养及师风师德等方面向各位博士党员征求意见和建议。各位党员积极发言,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如王博雅、陶红同学提出学院的实验室设备、仪器应该合理共享,可以设计网络系统供同学们申请;李江峰同学建议学院网站增加学术信息、学科建设板块,增强网络宣传力度。谭智同学刚从国外联培返回,建议校内一些办事程序可以简化。张照同学提出博士的就业指导应该加强等等。张书记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大家进行讨论并作出回复。

调研结束后,张书记也要求全体博士党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现阶段应该在全院学生党员中起好带头引领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1029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