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博士支部举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2019125日中午11时,材料学院博士党支部在学院在东二教104室开展了2019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娇老师主持,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满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由支部书记王娇老师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王娇老师代表材料学院博士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在2019年度的基本情况变化;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党支部所存在的问题的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随后开始了党员民主评议,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主题教育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满老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张书记对同学们表现的积极性和剖析的深刻性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如针对自我批评应做出合理建议,不能只批评不整改,不做流于表面的形式主义,并对会议主题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张书记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员同志提出殷切希望,不仅要努力学习本领域专业知识,更要认真领会、深入贯彻、不断落实党的思想方针政策,立足本职,为党的伟大事业努力奋斗。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1206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