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激发新时代报国热忱”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20201115日晚700,材料学院2020级硕士党支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激发新时代报国热忱主题党日于第一理科楼材料学院会议室召开。

韩纪梅老师首先带领全体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着重分析了报告中所提到的当前形势下的机遇和挑战。报告中提到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的大变局,和平和发展仍是时代主题,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国际环境日趋复杂,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明显增加。虽然我国已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但我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仍然突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任务仍然艰巨,创新能力不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农业基础还不稳固等挑战也愈发严峻。今年是抗美援朝70周年,通过播放系列纪录片《伟大的抗美援朝》,使同志们深入了解了决策抗美援朝的关键历史节点。通过此次党组织生活,同志们对抗美援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韩纪梅老师借此机会鼓励同志们在各自的科研领域奋发有为,像抗美援朝的将士们一样为民族的复兴,人民的幸福安康奉献自己的一腔热血。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