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资源服务 > 办事指南 > 正文
四川大学学生缓考暂行规定及缓考申请流程
发布人:chenyanwen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

一、期末考试出现下述情形之一的,可以申请缓考:

(1)因病不能参加考试者。

(2)因学校工作需要不能参加考试者。

(3)因不可抗力(家庭或学生本人发生重大变故)不能参加考核者。

(4)分散考试课程出现考试和考试或考试和上课冲突者。

二、期末集中考试课程如出现考试冲突情况,由教务处统一安排缓考课程,学生不用办理缓考手续。

三、学生申请缓考需提供的材料:

(1)因病申请缓考的,须持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

(2)因学校工作需要申请缓考的,需由相关部门出具证明材料并签字确认;

(3)因不可抗力原因申请缓考的,学生需提供相关证明,并由学院领导签字确认。

四、凡弄虚作假骗取缓考者,一经发现,取消缓考资格。

五、缓考手续应在课程考核前向学生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缓考申请,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由学院领导审批。确因突发事件不能提前办理的,必须在课程考试后一周内补办缓考手续。

附件:四川大学学生缓考暂行规定(含缓考申请表)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