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积极整改落实,高标准严要求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1-02 浏览次数:


20191231日中午1点,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硕士党支部在第一理科楼20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关于张楷东等十一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党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纪梅老师主持。

张楷东、丁忆、李清清、朱海、蒋跃进、冯钊、王维文、张丽群、邢乃宇、毛振娅、李传奇十一位同志依次庄重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了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总结了各自在预备期间的成长和收获,认真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并希望能够如期转正。随后,入党介绍人依次对其进行培养教育的情况以及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并给出转正意见。最后,经党支部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十一位同志按期转正。

本次组织生活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基本要求,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认真落实发展党员工作的各个环节,顺利完成了十一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讨论,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31B7B7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