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党支部“透过战‘疫’的思考——关于新冠疫情的心得体会”主题组织生活成功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



202012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级硕士党支部透过战‘疫的思考主题党日在第一理科楼216教室召开。

此次党组织生活由金材第一党小组刘国琴同志主讲,她从“我们在疫情中看到什么”、“我们在疫情中应当做什么”、“直面未来思考,我们应该成为怎样的人”以及“疫情期间需了解的防控知识”四个方面向党支部的同志们进行了心得体会和防控知识分享。

2020年初突发的新冠疫情是对党的执政能力、对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直接并全面的考验。对每个人而言,疫情是对品德修养以及能力素质的考验。经过这场战“疫”,钟南山、李兰娟、陈薇、张伯礼等熠熠生辉的名字已被牢牢刻在了每个人的心中。而无数默默付出的普通人同样需要被铭记,他们是医务工作者,是警务人员,是快递员,是工人。

在心得分享之后,刘国琴同志还结合成都最近的疫情情况,分享了最新的疫情防控知识。最后,韩纪梅老师对本次的党组织生活做出总结,对同志们的学业以及身心健康表示关切和祝福。通过这次主题党日,同志们明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除了行动上要积极配合上级党组织,精神上更要学会什么叫责任担当,什么叫爱国奉献。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