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新春走访老教师,殷殷深情暖人心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2-01 浏览次数:

2021新春将至,岁寒情深,学院党委书记蒋青、院长刘颖、副院长吴家刚以及工会主席武莉莉等领导走访慰问了学院退休老同志,为老同志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在老同志家中,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介绍学院一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对学院今后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