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学习习近平在2021年2月20日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2021312日,材料学院2020级硕士党支部习近平在2021220日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组织生活于第一理科楼216召开。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视频,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温习总书记讲话内容,体会讲话精神。紧接着,金材第二党小组的张毅丰同学向全体支部党员讲述了党史学习的来源,并回答了为什么学党史、怎么学党史的问题。学习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理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学习党史,除了对书本上党史的学习,更重要的是对自己身边事,身边人所饱有的党史精神的学习。学习党史,应该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还应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同志们全面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势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