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金材系教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要求,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57日下午,金材系教工支部精心筹备,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整场竞赛全员参与,分为抢答环节和必答环节,题目涉及知识面广,涵盖了民主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和新时代四个时间维度党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以及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竞赛现场,全体党员认真答题,在抢答环节积极抢答,遇到难题热烈讨论,整场竞赛气氛热烈而活跃,充分调动了党员们进一步学习和深刻理解党史的热情。

 

最后,根据答题情况,评选出了五名竞赛一等奖和数名二等奖,支部书记连利仙教授给获奖者颁发了精心准备的奖状和奖品。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学习与理解,引导党员们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持续激发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