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第135期党校材料学院高分子学院分校开学典礼及第一次党课顺利召开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3-11-13 浏览次数:

11月8日,四川大学材料学院高分子学院第1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及第一次授课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204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党校活动的嘉宾有四川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范嗣云副教授,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生科科长暨2011级辅导员王娇老师,材料学院12级辅导员余鹏飞老师,13级辅导员王志超老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级辅导员徐源庭老师。党校开学典礼由2012级辅导员余鹏飞老师主持。

晚七时许,本次党课在全体嘉宾老师及同学洪亮的国歌声中开始。接着,王娇老师致辞,强调党校的纪律性,希望同学们加深对党的认识、提高自身水平,也希望党校学习的经历会让大家受益终生。简短的开学典礼后由四川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范嗣云副教授作“党的性质”授课。范老师在简单讲述党课的重要性及青年在党中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勉励大家努力学习珍惜青春后,正式开始本次的授课。本次党课,范嗣云老师共教授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的题目为“说说党章”。在这一部分,范嗣云老师对党章的发展历史进行回顾,并说明了党章的与时俱进性和对于党的重要性。第二部分围绕深刻地认识和准确地把握党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展开。在第三部分中,范嗣云老师讲述了坚持党的性质的根本途径和基本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坚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发挥模范先锋作用,坚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经得起考验并时刻对危险保持警惕。

本次党课在同学们两次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通过本次党课认识到要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任重而道远!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