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源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圆满完成清理“牛皮癣”活动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3-11-13 浏览次数:

小广告是校园美化的杀手,它不仅破坏了校园整洁、美丽的风貌,还大大影响了同学们的生活质量。为了还同学们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材料学院“源泉”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干事邱宇、彭建伟带领材料1班、材料3班、金材1班、金材3班班级小分队的志愿者于2013年11月9日15:00-17:30对生活区的“牛皮癣”进行了彻底大清理。

当日14:50,志愿者们在三八广场集合,接着干事邱宇对其进行了简短的培训,并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干事彭建伟于3点发放队帽、清理所需工具,并悬挂队旗,随后清理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认真仔细地清理每一张广告。小广告被胶水粘得很牢固,清起来难度很大,但志愿者们慢慢掌握了窍门——先浸湿再用铲子铲,最后用清洁球刷。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打水、刷墙、扫地,忙而不乱。大家有说有笑,互相帮助,活动快速且高效的进行着。看着凌乱的广告一点点被清理下来,志愿者们越发带劲儿,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辛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志愿者们胜利完工后高兴地拍照留念,活动于5点半正式结束。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双手还校园原有的整洁风貌;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的态度,充分体现了川大学子甘心付出的优秀气质。本次活动既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友情,又培养了志愿者的责任感。志愿者是青春的信使,传递着爱与正能量,相信“源泉”青志会更多更好的为大家服务。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