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2014年教学研讨会
发布人:liulijuan 发布时间:2014-07-17 浏览次数:

2014年7月17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4年教学、学风工作研讨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系主任、副系主任、系党支部书记和学院行政办、教务办、学生工作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尹光福教授首先提出了学院教学和学风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尹院长提到,学院现在存在毕业生结业率比较高、学生上课的学风不良、考试周的安排不合理等问题。

接下来,学院负责教学的副院长孙小松教授和负责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唐世红老师分别就学院的教学情况、就业情况做了通报。孙院长通报了2009、2010级学生毕业信息情况统计,2011级、2012级和2013级学习现状分析,向全体与会人员反馈了学分制导师工作情况和学生调研信息。唐书记通报了2010级学生就业情况,分析了学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与会的系主任、副系主任、系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组、教务办的老师们就以上通报中涉及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分析,结合个人在工作中的体会,提出了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教授总结指出,学院要尽快加强制度建设,制定严格的考勤制度和学籍管理制度,加强学院各系、各工作部门的信息交流和沟通,采取更多倡导优良学风的措施比如学生集体自习等,从制度和管理上保证学院学风建设改革的顺利进行。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