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川大学校领导慰问我院2014级部分新生及家长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4-09-09 浏览次数:

2014级新生迎接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2014年9月5日,四川大学党委书记杨泉明老师在多名校领导及院领导的陪同下,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西园十一舍六单元101寝室慰问20余名来自地震灾区或家庭较为贫困的材料学院、商学院、化工学院等学院的新生及家长。

杨泉明书记首先对各位同学被川大录取表示祝贺与欢迎。随后的时间里,杨泉明书记亲切地询问各位同学的家庭情况及地震灾区现在重建恢复的情况,并着重向灾区家长介绍“绿色通道”这一高效有力地确保新生顺利入学的制度,减轻因孩子上学产生的费用而带给他们的压力。其次,杨泉明书记向各位新生及家长阐述了大学生对于社会的重要,大学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并勉励各位新生珍惜在大学的四年时光。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