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新生家长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4-09-09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5日下午16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一教B102拉开帷幕。出席本次家长座谈会的嘉宾有材料学院院长尹光福教授、党委书记朱建国教授、党委副书记唐世红老师、教导员刘蓉生高级工程师、2014级辅导员余艳丽老师、及在校的新生家长。此次新生家长会由唐世红老师主持。

首先由学院院长尹光福教授代表全院师生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改革及现状,使家长对学院有了基本的了解。随后,党委书记朱建国教授针对川大这所百年名校做了介绍,从学校历史到发展,再到办学特色,最后到培养和造就,使家长对学校有了更深的了解。唐世红老师则从2014级新生的基本情况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向家长对学生学习方面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希望家长多与孩子沟通、着重关心孩子综合素质的培养。最后刘蓉生老师也与家长们就同学学习与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家长座谈会拉下了帷幕。

此次座谈会拉进了学院和家长之间的距离,让新生家长对学校及学院有了更好的了解、更直观的感受。在学院、家长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2014级学生将迎接灿烂美好的大学生活。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