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走访2014级新生寝室
发布人:wangzhichao 发布时间:2014-09-10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与新生的交流,督促新生维持良好的宿舍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并向新生送去学院的关怀。2014年9月5日下午19点时许,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尹光福教授、党委书记朱建国教授、党委副书记唐世红老师、教导员刘蓉生高级工程师、2013级辅导员王志超老师、2014级辅导员余艳丽老师一行对1舍、11舍2014级新生宿舍进行走访,为他们送去了学院的慰问与期许。

走访过程中尹光福教授首先向新生传达了学院对他们的问候,并亲切询问了学生们的家乡所在,出行方式。表达了对他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的期许,希望他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来。朱建国教授强调了宿舍环境的重要性,希望新生能够培养自己的主人翁意识,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学习氛围。唐世红老师则就宿舍安全问题宿舍对新生进行了教育,养成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宿舍的安全保护措施。刘蓉生老师建议同学多进行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的同时培养坚韧的毅力。同时加强与学院老师的交流联系,在学习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此次宿舍视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学院与新生的联系与交流。体现了学院关心学生的优良院风,也为新同学的在校生活建立了开端。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