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篮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4-10-22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研一新生的到来,也为了加强研究生各个年级之间的交流,本着“促进交流,强身健体”的宗旨,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办的迎新篮球赛于2014年10月21日中午12:00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这是学院继开学典礼后举办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在研究生分会学姐学长的宣传和鼓励下,研一的同学们都积极响应。比赛一开始大家便情绪高昂,不甘示弱。学长队研二学长率先投入第一球,并很快进入状态,不断入球得分。研一新生似乎迟迟不在状态,鲜有配合,虽然上半场后半段奋力追击,但上半场还是没能阻挡住学长队的攻势。学长们似乎也是要让学弟们知道团队的力量,在上半场结束便让新生队落后了12分。进入中场休息,学长们不愧为学长,考虑周全,为到场的女生们安排了女生投篮环节,并给女生分发了贴心小礼品(纸巾、加热坐垫等)。学长们的细心和技术都值得研一的同学们好好学习。

下半场开始,虽然新生队处于下风,但他们并不畏惧气馁,而是越挫越勇,开始团队配合进行反攻,每分必争,以致比分逐渐拉近,令大家高呼呐喊。在新生队气势的影响下,学长队的命中率开始受到影响。虽然新生队在下半场有4分的优势,但由于上半场12分的差距,裁判哨响最终新生队以42:50惜败学长队。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双方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大家默契配合,相互沟通,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在丰富了同学们业余生活的同时,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学院和高年级师兄师姐的力量和温暖,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良好的学院风采。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