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在健康——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教职工运动会
发布人:wangzhichao 发布时间:2014-10-27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24日,四川大学秋季田径运动会在望江校区体育馆内拉开盛大序幕,紧接着教职工运动会也如火如荼地展开。各个学院院长,书记,教师们都纷纷到达会场并踊跃参与其中。

此次教职工运动会项目多样,且不乏极具创意性的项目,如男女子4*100米,跳绳,定点足球,定点投篮,迎面接力……在活动中无论是二三十岁的年轻教师还是五十多的教师都积极地参与其中,并不太在意比赛的成绩,而是本着一种参与其中乐在其中的理念,一种追求健康活力的精神。赛场上一派积极健康活泼的气氛,就正如此刻灿烂温暖的阳光,沁润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此次运动会还准备有很多极具家庭温暖气息的奖品,锅碗瓢盆,实用且温馨。直至赛事到达中午休息时间,各个学院的据点都还有不少老师在看顾物品,拉拉家常,讲讲项目,每个人都洋溢着阳光的微笑。

教职工运动会比之学生运动会少了些勇争第一的竞技意识,不过所传达出的健康积极的运动精神却毫不逊色,并且更具温暖气息和人文情味。这是一场重在参与,重在健康的运动会,同样精彩,感动人心。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