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电子学院研究生足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4-10-30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29日中午12: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电子信息学院的足球健儿们相约在望江校区东区足球场,为我们展开了一场实战足球赛。天上下着细雨,微微有些凉意,可与之相反的是球场上球员们高涨的热情。

中午12:30,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的拼抢。虽然天气有些冷,但球员们迅速进入了状态,大家互攻球门,你来我往,很是激烈。在这种状态僵持了一刻钟后,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一记中距离直射成功将球送入球门,瞬间点燃了大家的热情。这也使得材料学院的上半场的比赛中一直占据着主动,多次将球送到对方球门附近,制造了很多射门的机会。可电子信息学院毕竟是强者队伍,很快便组织攻势,球员们纷纷配合运球,在上半场后半段轻推入门一球,显示了他们作为强队的力量。

比赛进入下半场,场上的格局瞬间发生了变化,电子信息学院的球员们冷静执着,下半场一开始不到5分钟就攻入一球。材料学院的球员们并没有气馁,在守门员成功扑出对方几个配合进攻后,球员们纷纷奋起直追,迅速将比分扳成了2:2。随后材料学院便占据着主动,在球员们的配合进攻下,一举将优势扩大到5:2。虽然后来电子学院的球员们奋力追赶,但5:2的比分还是保持到了终场。

青春活力,精彩不断。今天天气冷,但两学院的球员们都满怀斗志,展示了自己的水平,给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虽然比赛就意味着输赢,但更重要的是,我们看到了在球员摔倒时,双方队员都伸手互帮的场景。球员们真正地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示了我们年轻人的风格,也赛出了我们的友谊。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