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实习教学基地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人:dengyingjuan 发布时间:2015-04-10 浏览次数:

4月9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2014年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名单,由我院孙小松教授和杨为中副教授主持建设的无机材料专业:四川大学-白塔陶瓷实践教学基地被批准为四川省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无机材料专业实习基地建设在实习教学模式、实习讲义(教材)建设等方面特色鲜明,取得了显著的教学成果。

背景介绍: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为全省具有示范辐射作用的先进实习基地,省级实践基地的评选由学校遴选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本批次全省共确定了90个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涵盖:文学实践教育基地、历史学实践教育基地、哲学实践教育基地、教育学实践教育基地、艺术学实践教育基地、法学教育实践基地、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管理学实践教育基地、理科实践教育基地、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农科教合作人才培养基地、临床技能综合培训中心和药学实践教育基地等类别。省级实践基地的建设将得到省专项建设基金和学校经费的大力支持。

学院院长尹光福教授和教学副院长孙小松教授考察实习基地建设

无机材料专业系主任芶立教授指导本科生实习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