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教职工党风廉政教育党课
发布人:liulijuan 发布时间:2015-05-13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中央、教育部和四川省党风廉政相关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学校反腐倡廉建设,2015年5月8日下午14:30,材料学院在东区第一理科楼209会议室召开了一次教职工党风廉政教育党课。党课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教授主持,院长尹光福教授主讲,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党课。

在党课上,院长尹光福教授以“守纪律、讲规矩”为主题,结合近期全国教育领域发生的违反纪律、不讲规矩、被追究问责的典型案例,为全院教职工讲述了严格遵守国家、学校各项纪律规章,严守工作规矩、教学规矩、课堂规矩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教职工始终把握正确的教育育人方向,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修养,切实把“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融合进具体的业务工作中,内化为全院党员和教职工的自觉遵循和行为约束,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