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5年四川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我院研究生代表候选人、委员候选人评审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5-05-15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好广大研究生同学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畅通研究生同学反映意见和建议的渠道,调动研究生同学积极参与校园民主管理,发挥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为构建和谐川大、促进民主川大建设做贡献,学校定于2015年6月中下旬召开四川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

根据2015年四川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各学院(中心、所)研究生代表、委员候选人名额的规定,此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校分配给我院的研究生代表名额为4人,委员候选人名额为2人。经由学院各研究生班级推荐和自我推荐的研究生组成了院内研究生代表以及委员候选人。

2015年05月15日11:00时,为了选拔我院研究生代表以及委员候选人,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唐世红书记、分团委书记王娇老师、博士生辅导员韩纪梅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文铭老师,各年级、班级和实验室研究生负责人组成的我院研究生代表、委员候选人考察推荐工作组就评审工作于学院办公室召开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文铭老师主持。

会上,文铭老师首先传达了《四川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四川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的精神,并就我院现阶段的选拔工作的安排等具体情况作了介绍。紧接着,研究生班级推荐和自我推荐的研究生代表候选们就参与研究生代表大会各自对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推荐工作组的老师和同学们随后进行了开会讨论,并就候选人经无记名投票,按照投票结果最终拟定了我院研究生代表推荐名单以及研究生委员推荐人选,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拟推荐名单:

2015年研究生代表大会我院研究生代表

阿孜古丽.海比布 2013级 凝聚态物理

游学为 2014级 材料学

张超宇 2014级 材料物理与化学

黄文波 2014级 生物医学工程

2015年研究生代表大会我院研究生代表委员

张超宇 黄文波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