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5年我院研究生代表候选人、委员候选人选拔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5-05-2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好广大研究生同学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学校定于2015年6月中下旬召开四川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为了响应学校的号召,选拔我院研究生代表以及委员代表最终名单,我院于201年05月29日于研究生院1-104召开研究生大会,就研究生代表大会我院拟推荐名单进行表决,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文铭老师主持。

会上,根据《四川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施意见》、《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文老师首先给学生们介绍了“民主推荐2015年四川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我院研究生代表候选人、委员候选人推荐人选”的有关事宜,并就现阶段的工作进展做了介绍。随后拟推荐的代表人选就自己的学习工作情况作了介绍。经过学院所有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在内)民主投票,班委监督计票,我院研究生代表以及委员候选人的拟推荐人选全部获得了超过2/3的同意票数。至此,文老师宣布四川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我院研究生代表、委员候选人选拔工作顺利结束。

现将我院研究生代表、委员候选人公布如下:

2015年研究生代表大会我院研究生代表

阿孜古丽.海比布 2013级 凝聚态物理

游学为 2014级 材料学

张超宇 2014级 材料物理与化学

黄文波 2014级 生物医学工程

2015年研究生代表大会我院研究生代表委员

张超宇 黄文波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