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似水流年,青春悠扬”毕业晚会闪耀毕业季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5-06-04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3日晚7点, 文化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材料学院“似水流年,青春悠扬”毕业晚会用一场热情飞扬的送别,点亮了这个离愁别绪的夜晚。

当晚到场的嘉宾有材料学院院长尹光福教授,党委书记朱建国教授,副院长刘颖教授,党委副书记唐世红老师,生材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田单老师,院党政办公室主任付梅老师,就业指导及校友联络科科长韩纪梅老师,学生科科长兼团委书记王娇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文铭老师,12级辅导员余鹏飞老师,13级辅导员王志超老师,14级辅导员余艳丽老师。

晚会由学生乐队演奏的两首经典摇滚《YELLOW》《蓝莲花》正式拉开帷幕,炫彩的灯光,激情四射的演奏和唱腔直接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情绪。接着,舞台剧《二货者联盟》爆笑登场,演员倾情出演,引得现场观众一波又一波的笑浪。接下来,魔术,舞蹈,小品,相声,歌唱轮番上阵,让观众们目不暇接,连连喝彩。魔术表演让大家啧啧称奇,优美的古典舞,劲爆的啦啦操和机械舞,优雅的华尔兹为舞台增添了动感和活力。小品《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用讽刺的手法呈现了一个笑料百出的同学们身边的故事,《非诚勿扰》糅合了跆拳道,吉他弹唱,搞笑等元素,为大家传递了正确的择偶观,让观众在快乐的同时也收到了满满的正能量。相声《我们的大学生活》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将大家四年的大学生活生动的再现,在一阵一阵的大笑声中回忆起这几年的成长和变化,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歌曲串烧节目让大家欣赏到一首又一首不同的歌曲,或清新,或沙哑,或带着回忆,或唱出祝福。最后在吉他弹唱《那些花儿·老男孩·送别》悠扬的歌声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毕业晚会给2015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大家带着彼此的祝福,美好的回忆各奔前程。材料学院是大家永远的家,她祝福她的每一个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上走得越来越顺畅。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