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4年度博赛奖助学金、奖教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人:fattybear 发布时间:2015-06-24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24日上午09:10,四川大学材料学院在研究生院 3-231隆重举行2014年度“博赛”奖学(助)金、奖教金颁奖大会。重庆博赛矿业集团公司阿坝铝厂厂长曹文琦先生,重庆博赛矿业集团公司阿坝铝厂厂长助理陈曙光先生,四川大学校长助理、学生工作部部长郭勇教授,四川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 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栓久教授,四川大学对外联络办副主任、校友会秘书长廖海燕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尹光福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颖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世红老师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年度获得“博赛”奖学金、助学金、奖教金的学生、教师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颁奖大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尹光福教授主持了本次大会。

四川大学校长助理、学生工作部部长郭勇教授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博赛集团董事长袁志伦先生多年来对母校的一贯大力支持,并向广大师生介绍了博赛集团的卓越成绩。希望我校获奖师生要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以优异成绩报答博赛集团对学校的支持。重庆博赛矿业集团公司阿坝铝厂厂长曹文琦先生受博赛集团董事长袁志伦先生的委托,代表博赛集团来到我校进行颁奖,他首先向获得2014年度“博赛”奖学金、助学金、奖教金的学生和教师们表示衷心的祝贺,然后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在座的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切勿眼高手低,要关注时代发展潮流,不断学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颖教授代表“博赛”奖学金、助学金、奖教金委员会宣布了2014年度“博赛”奖学金、助学金、奖教金获奖名单。随后重庆博赛矿业集团公司阿坝铝厂厂长曹文琦先生,重庆博赛矿业集团公司阿坝铝厂厂长助理陈曙光先生,四川大学校长助理、学生工作部部长郭勇教授,四川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栓久教授,四川大学对外联络办副主任、校友会秘书长廖海燕老师向获得2014年度“博赛”奖学金、助学金、奖教金的学生和教师颁发了奖状。

获奖教师代表朱小红老师、一等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徐娜分别代表获奖的老师和同学发言,感谢博赛集团多年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最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建国教授代表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行政及全体师生员工,向博赛集团袁志伦董事长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亲临学校颁奖的曹文琦厂长、陈曙光助理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过去的几年,博赛集团向我院捐资200万元,奖励和助学学院的学生和老师,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学校都做出了突出贡献,这与博赛集团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和博赛矿业集团在更加广泛的领域里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也祝愿袁志伦董事长、博赛集团、阿坝铝厂在新的一年里创造新的辉煌;祝愿曹文琦厂长、陈曙光副厂长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希望全院师生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努力学习、刻苦工作、锐意进取、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光、为学院争光,以新的捷报来回报袁志伦董事长和博赛集团全体员工对母校的一片深情!”

最后,全体获奖师生与颁奖嘉宾集体合影纪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50624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