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医材料班实习新闻之一
发布人:84122091 发布时间:2015-07-27 浏览次数:

2015年7月20日,四川大学材料学院2012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一班6名同学到达四川南格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阳市),进行了为期三周的上岗实习,实习在简阳血站产品事业部的输血袋生产科,制剂中心和技术科三个部门。

当天,血站产品事业部的技术总监刘太平高级工程师以及事业部的其他部门领导举行会议,为我们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和今后三周的实习工作安排以及安全教育。生医材料班的6名同学分为三个小组,每周在一个部门进行实习,然后进行部门轮换。

在第一周的实习中,同学们准时上岗工作,努力认真地结合课堂中的知识与工作实践,积极参与到该厂的生产操作中;并在业余实践中,还积极参与该企业文化活动。 大家还对未来两周的实习充满了期待。

1.两名同学正在无菌车间进行谨慎操作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