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医材料班-实习报道之四:来自中山生物工程公司新闻
发布人:84122091 发布时间:2015-07-29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材料方向班的6名同学抵达广东省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的中山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开始了为期四周的上岗生产实习。该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用于乙型肝炎、丙型肝炎、梅毒、艾滋病等疾病早期检验的试剂盒,主要生产过程主要分为配液、分液、封装三个部分。

当天上午,公司副总经理谢先生和人事部肖女士为同学们讲解了公司的大体情况和操作规范。随后,6名同学分为三个小组,分别前往生产部的三个生产工序进行上岗实习。在实习过程中,同学们按照相应的操作流程进行工作;期间,同学们也积极发问,提出自己的问题和见解,努力将课堂知识与生产实际相结合,争取学到更多的实际知识。经过一周的工作,6名同学已经完全适应了广东当地的炎热潮湿的气候,并克服了厂宿舍的闷热住宿条件,每天准时上下班,也对今后余下的两周多时间的生产实习做好了准备,并期待有更大的实践收获。

图1. 同学们正在工厂质保部精心进行酶标板的质量检测

公告栏 2019年四川大学“中国核动力”奖学金拟推荐名单[详细]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06-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86-28-85416050 传真:86-28-85416050
邮编:610064 地址:四川大学第一理科楼附三楼